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很紮實很有咬勁,很綿密很有飽足感。好好味啊~


1.jpg
包裝很有自己味道的提袋與盒。
說來真的很巧,接獲試吃是12月中左右
讓我很驚喜,因為我的生日剛好是12/18所以就好像是自己犒賞自己
很幸運的有一條好滋味的生日蛋糕適時的陪伴我。
真的很滿足當壽星的虛榮心
這次試吃的是台北漢坊的手作食品-古早味蛋糕(網頁上又名為朝悅蛋糕)
應該是說早上一吃到就很開心吧

其實漢坊食品有好多小點都讓我好心動哦!
下次我想吃吃看招牌的鳳梨酥、溏心酥還有玫瑰手工餅乾還有綠豆椪、薄荷巧克力餅乾.冰沙小月..其實,愛吃美食如我都想吃啦~誰買給我買給我
現在邊打文章好餓哦我,有衝動想買宵夜嗚嗚....
畢竟可以將味道延續又創新走過一甲子實在是不簡單,甚至還比我媽咪老呢!實在是有老店的好口碑了。
我吃的古早味蛋糕就是用最純粹的烘烤保留住最簡單自然的雞蛋香氣,還奢侈得用了林鳳營鮮奶下去提味
整個吃起來超讚的!!!
因為一開始負責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哦!電話裡面還一一介紹特色分類,詢問我想要試試看哪一種漢坊招牌,聽到蛋糕非常好吃這幾個關鍵字我就淪陷了
有時候看起來不起眼卻是蘊含著極高的內涵,這是我享用完畢的感想。
60年老店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口碑和服務態度不是蓋的
電話詢問完後的兩天,一盒黑貓低溫宅配蛋糕就躺在我家囉~還好沒有讓我隱忍渴望太久^^
2.jpg
使用林鳳營高優質純鮮乳,並使用古法烘烤技術,給您重溫古早蛋糕剛烤出來時,讓街頭巷尾飄出的濃濃雞蛋香。蛋糕綿密有彈性,愈經冷藏,嚐起來更加扎實帶Q勁。不添加人工香精,堅持使用最好原物料,純手工製作,是漢坊用心給消費者的保證。
看介紹是不是很誘人阿^^
不需要太花俏太複雜的裝飾和內容物,單純更能吃出食材的天生美味。
3.jpg
漢坊給予我的印象感覺就是宮廷式的點心
比較傳統可能不是那麼新潮
可能是比較走中式點心的風格
漢坊招牌已陪大家走過一甲子歲月
我想它應該也是像什麼同仁堂之類的常常會被貴客親點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會想到那種清朝戲劇中
皇室吃了好吃就御賜什麼某某小點的名號
漢坊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呢。
4.jpg
LOGO就感覺是走這樣的典雅傳統風格
不過,隨著時代演變
除了中式小點外
像是我們中秋節常吃的月餅或是鳳梨酥之類的很傳統的小點心外
我覺得慢慢也有在走創新、時尚的路
像是用花朵或是最純粹最上等的原料去作蛋糕、餅乾
在內餡上用心,那種想讓客人吃到好吃點心的心意我覺得品嘗得出來。
我覺得還可以作得更好更勇於開創,才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漢坊
5.jpg
包裝上我覺得還滿環保簡單的概念
盒身開闔就直接一體成型,酷!
還有作乾淨的鋪紙隔離
真的不會油,我吃了3天,白紙都是乾乾淨淨的絲毫都沒有油漬
6.jpg
整條蛋糕飽滿又水嫩澎澎的感覺好可愛哦!
看起來本來以為會很軟
但是卻意外的很有彈性不乾澀。
7.jpg
像這樣子
一片蛋糕配上一杯好咖啡
就是好享受的下午茶,當早餐也很讚
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膩好好吃
不小心就會貪吃一次吃2.3塊
8.jpg
烘烤出的色澤真的好美
澎澎的就好像童話故事中剛出爐的麵包一樣可愛
還帶著膨膨的廚師帽,很有份量。
9.jpg
蛋糕的質地非常的綿密細緻
其實我已經刪掉好多照片啦!誰叫它太綿密又上相
害我拍一堆相片現在邊寫文章自己在餓T.T
整個蛋糕真的很綿密又紮實,不是那種很虛的蛋糕體
10.jpg
近拍~真的很綿密細緻機呼沒有空洞
而且會默默的散發一種樸實的雞蛋清香
也很有彈性呢!
觸感不會乾澀,很有緊實感
所以,以一小段攝影為它留念囉!
按壓下去凹陷的地方會輕輕的再膨脹起來
11.avi (2.25 MB)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可以用一句成語形容
就是:口齒留香
聞起來是淡淡的但是唇久的雞蛋味兒
吃起來則是好濃的鮮奶味瀰漫在口齒間,微甜微甜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
不會太甜剛剛好,很多人都愛吃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很細緻的口感。
不過因為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蛋糕一天吃不完,一定要記得放至冰箱哦!
不過也頂多可以冰2天就要解決掉嚕!
不過其實真的超好吃,根本不需要煩吃不完的問題
不小心電影看幾部就喀完啦!
但是,我的個性會捨不得一次吃完
所以我還是有留起來到第二天再持續享用
11.jpg
其實,因為一般蛋糕或麵包只要吃不完在放,隔天一定會開始不好吃
所以其實我也有點擔心第二天會不會讓蛋糕變得較為乾澀
不過朝悅蛋糕卻讓我驚艷了!
第二天從冰箱拿出來後,可以看得出來表皮還是一樣膨潤
而且還添加了一絲冰涼的風味
12.jpg
我覺得質地細緻外,一樣的水潤完全都沒有乾澀的情況發生
因為冰過,反而更為Q彈
比起第一天收到就大開殺戒的軟綿口感
的確冰過更多了一份彈性和更紮實
13.jpg
不用懷疑,這是第三天享用早餐前拍攝的
天啊!沒有防腐劑又放了2天冰箱
一點乾澀感覺都沒有
吃起來還是一樣順口有彈性
14.jpg
太令人感動了吧這蛋糕~> <~
15.jpg
冰了2天色澤為什麼還是可以這麼美
一點都不乾澀讓我驚艷了
很紮實很有咬勁,很綿密很有飽足感。好好味啊~
這款蛋糕的誕生一定有小難產過,因為品質真的很優
一定是堅持品質不斷的嘗試出來的吧^^
最後放上漢坊歷史小簡介:
untitled.bmp
話說凱凰林這名稱怎麼那麼耳熟阿!!!咦?
已有六十年歷史的漢坊餅藝前身為凱凰林,是由老師傅李敏郎一手創立,老師傅出生於台中,
正是漢餅發源地,自十幾歲開始鑽研各式漢餅及西點等產品,曾任很多知名餐廳點心部主廚,
之後便創立凱凰林,當時無論西點,蛋糕,麵包,漢餅都一手包辦,最讓老師傅引以為傲的便是目前漢坊主要商品的鳳梨酥內餡和綠豆沙餡和幾十年下來的純熟手藝,因為老師傅用心實在及對品質和用料的堅持,總是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好產品,打造好口碑,中秋過年等節日店裡更是擠滿人潮,連日本客戶都遠從日本帶著凱凰林餅盒來台灣尋找這難忘的口味,直到一年前老師傅退休,第二代不希望如此美味就此失傳,因此接下老師傅打拼大半輩子的餅鋪,希望能將老師傅用心實在的好口味代代相傳,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能吃到老師傅的好手藝及用心食材及製作內餡簡介


除了滿千就免運我覺得超容易達成的
很多網路店都要滿2千以上或是更多才免運或是意思意思打折咧!而且食品的運費不便宜>"<
漢坊我覺得真的很有誠意在作,而且而且超有佛心的
1.現在到100/2/28止冰沙小月及金韻蛋黃酥系列商品全面八折

2.鳳梨酥系列買五送一

而且我吃的這條古早味蛋糕,我本來以為加了林鳳營鮮奶一定不便宜
但是價錢讓我有驚艷到
一般蛋糕又貴又甜又油,這條低糖低油100出頭,價格是不是很可愛^^
因為漢坊的所有產品皆低油低糖低鹽,又不失美味,絕對可以滿足消費者吃的開心也安心為主
榮獲台北縣衛生局認可之優良廠商殊榮 呢~恭喜恭喜^^



我現在有點小心動想買回家當成寒假伴手禮給我的家人品嘗那麼好的滋味
不過還是回家再買也OK
因為漢坊的總公司在台北縣
耶~開心我有地利之便。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網站網址

http://hanf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鳳梨酥禮盒,,漢坊食品 漢坊夜店,漢坊鳳梨酥,漢坊 pub,漢坊餅藝,漢坊月餅,漢坊土鳳梨酥,漢坊糕餅,漢坊餅藝 鳳梨酥禮盒- 中秋節月餅禮盒 -招牌冰沙小月禮盒-綠豆椪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夫的網路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