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無腥味 口感佳^^


DSC04993.JPG
感謝通路王及廠商給予這次的試用機會!!
這次收到的東西很特別是【漢宮】嚴選頂級鼈精很高級的飲品~~~
<古代漢方藥典記載鼈有益人體,是宮廷御用食補珍品。
而現代生物科技亦全依古法漢方提煉萃取精華製成各類鼈產品以造福人類;
只要一罐就能有益人體、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
DSC04995.JPG
漢宮 嚴選頂級鼈精購買很方便 在超商就買的到了唷~!
DSC04997.JPG
很復古又高級的盒子 我老公說這盒子成本一定很高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6罐全喝完後 我老公還留了一個鼈精盒子說要留作紀念><
DSC05000.JPG
鼈精玻璃瓶 不管是外盒或瓶子都很有質感!!
DSC05002.JPG
接著來試喝摟!!在我的印象中鼈精好像都有一股可怕的腥味
在我收到鼈精的時候我媽也跟我說那個你不敢喝啦 我超怕腥味!!
打開蓋子 沒聞道什麼味道 就喝下了第一口 說實話 不但沒腥味 喝起來還滿像冰糖燕窩的
超順口 口感很棒耶!!我個人還滿愛的><
我有倒一些鼈精給我家小寶貝喝 他也喝光光唷
看來漢宮 嚴選頂級鼈精 連小朋友敢喝唷!!^^
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喝的飲品唷!!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夫的網路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