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輕巧 很薄 方便使用
可能是因為我家靠近海邊的關係
總覺得家裡很多地方 只要長時間不動他
就很容易長霉
現在發現了這款
Echain Tech 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
讓我輕鬆解決防霉問題  而且可以以除臭耶
e1.gif
e2.gif
內有6小包 每小包5枚
所以一大包有30枚喔
除臭ˋ防霉ˋ抑菌 三效合一

e3.gif e4.gif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容易長霉的地方 均可以放喔
一般來說  一個鞋盒 放一枚 易解霉防霉除臭片
開放空間約2-3天更換一次(例如:鞋子)
半密閉空間約可放到90天(例如:酒櫃)
密閉空間 可以長達120天喔 (例如:以密封包裝的衣服ˋ包包)

e10.jpg
易解霉防霉除臭片他非常的精巧
一枚大約只有5*5大小
而且非常薄  所以非常不占空間喔
愛放哪 就放哪^^

e7.jpg
老公的酒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常常會有一些白白的東西(我想是霉吧)
常常就要去擦
每次去擦的時候 就怕不小心打破酒瓶
那是老公的寶貝  要是不小心打破 他肯定心疼死
還好 這次讓我遇到 易解霉防霉除臭片
一邊酒櫃 我放5枚 經過一個禮拜
依然還是很乾淨  連老公都直呼神奇
小小一片 怎麼那麼好用

e8.gif
衣櫥當然也不能放過囉
在一樓的孝親房
放置長輩跟小孩的衣服
上禮拜 在整理秋冬衣服時
發現有些衣服上面長了霉
天阿~~真是太恐怖
當下 決定趕快把  易解霉防霉除臭片
放到衣櫥裡  
希望 今年秋冬過後
拿出夏季衣服時 不要再發現可怕的霉菌了

e9.gif
因為這陣子都會跟老公出去運動or散步
之前那雙鞋 被我穿到拖膠不能穿
所以老公就帶我去買雙新鞋
雖然新鞋還不至於會長霉
但我還是放了一片在鞋盒
鞋子裡也放了易解霉防霉除臭片
讓我運動完回家 脫下襪子時
不再有鹹魚味囉(還好我家沒養貓0.0")

接下來 我做了一個防霉測試
想要知道有什麼驚人發現嗎???
絕對不要錯過以下影片(有點長 請耐心看完 謝謝^^)

網站網址

http://echain.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1839-429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長效驅蚊貼布,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防蚊貼,echain tech防蚊貼,echain tech 熊掌,echain tech 防蚊
,echain tech 易解霉,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tech 紫色幸運草,echain tech 易解霉_防霉除臭片,echain tech 小黑蚊,echain tech 心得,echain tech 效果,易解霉,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

gif.jpg (1.71 MB)

gi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夫的網路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